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一行到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走访慰问

2023年2月3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贾海副书记及党办的同志授书记肖凤桐的委托,专程到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走访慰问。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段晓渝,老党员代表、副秘书长边疆同志参加了活动。

协会会长段晓渝同志对第六联合党委亲临指导协会党建工作、带来组织的关心与温暖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协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贾海副书记代表上级党组织对协会的党员同志表示慰问,对协会党建工作做出点评,并对协会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党建工作安排以及学习任务表示认可。贾海副书记要求协会党支部积极推进换届工作;并要按上级通知要求开展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2023年,第六联合党委也会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对接有关资源,组织经验交流座谈会,提供与其他协会商会学习、交流的机会,力争通过党建引领带动协会业务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相融合。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葆路168号87幢    电话:010-89940219    邮编:100160    邮箱:bjcaefa@126.com

Copyright 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8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