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在线上召开

2023年1月17日上午,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在线上召开了第二届五次理事会。

会上,理事们认真审议并全数通过了以下两项议程:一、新会员入会资格;二、通过了增补协会理事、常务理事。

新会员名单(按报名顺序排列,共36人):鲍 飞、陈国芳、黄仁余、沈添洋、李颢媛、莫思童、庞玉婷、苏昭其、展招举、郭卫军、洪保增、季 洁、孙佳兴、袁 霖、巴克提·阿拉巴拉提、石雅峰、王 赛、王伟军、袁宝山、王二辉、周明礼、胡书峰、关祥宇、王晓辉、贾殿新、徐恩志、张海宁、王 雷、李清林、柯文沣、林永财、程万里、林伟洲、焦万程、徐桂林、林飞鹤。

新单位会员:北京智慧好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新增补理事:田健桥、张铁成、朱信丛、周建彤、李虎山、林 胜。

新增补常务理事:邱春林、范国忠、马北辰。

参会理事们对两项议程无异议,全数通过,符合理事会决议生效的有关章程规定。

2023年,是奋进的一年,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让我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为实现中国梦,做文化传承的亲历者、奋斗者!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葆路168号87幢    电话:010-89940219    邮编:100160    邮箱:bjcaefa@126.com

Copyright 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8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