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中国民族民间木雕技能擂台赛开幕仪式致辞稿

2013年度中国民族民间木雕技能擂台赛开幕仪式致辞稿

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 陈立民副秘书长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选手:

很高兴来到地嘉人善的嘉善。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管,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协会致力于更好滴保护、发展、繁荣各民族的工艺美术事业。

为了促进我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事业的继承与发展,特别是促进民族民间木文化的继承和发展,由我会主办,嘉善县人民政府和中国广厦集团协办,嘉善国际木雕城和浙江同城市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嘉善)民族民间木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将于5月23日至27日举办。为了倡导对传统木雕技艺的传承和发扬,给民族民间木雕技艺的能手们提供展示绝艺、脱颖而出的机会。作为博览会内容之一,也是一大亮点的“中国民族民间木雕技能擂台赛”今天在次隆重开赛。我受包杰秘书长委托代表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向组委会各位同仁为此次活动前期作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预祝“中国民族民间木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中国民族民间木雕技能擂台赛各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

谢谢大家!

1

2

5

1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葆路168号87幢    电话:010-89940219    邮编:100160    邮箱:bjcaefa@126.com

Copyright 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8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