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美纪事 | 协会领导出席凉山彝族自治州继创者公益学校开学典礼

2020年9月1日,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副会长沈相玉、常务副秘书长杨宗岳应邀赴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参加继创者公益学校开学典礼。

继创者4

继创者公益学校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凉山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践行教育扶贫理念,由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联合继创者联盟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建,用以解决越西县申果乡尔吉村周边数百名彝族适龄儿童就近入学。

继创者5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党组成员、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总顾问李金华同志为学校题写校名。

oznorTO

在开学典礼上,沈相玉副会长代表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的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负责同志和老师们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

继创者7

开学典礼结束后,协会领导和协会会员及爱心人士向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开学礼物。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葆路168号87幢    电话:010-89940219    邮编:100160    邮箱:bjcaefa@126.com

Copyright 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8664号